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宣传十九大 万福送万家”走进巴厘村 迎新春送祝福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万宁旅游   时间:2018-02-13 11:12

    2月12日,一场别开生面的“笔尖上的年味,墨香里的祝福”在万宁兴隆巴厘村拉开了精彩的序幕。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除了市民游客驻足欣赏,还有来自东南亚的游客们纷纷过来现场讨“福”,浓浓的墨香里到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年味。

    墨香送祝福,年味更浓——游客们开心地对着镜头“晒福”

    来自东南亚的游客们纷纷点赞,手拿着“福”字开心的表示,“我非常喜欢万宁,这里的年味浓厚。”

    来自海口的李先生,开心地表示,“这些大师们写的字太好看了,我都舍不得将它挂起来了!想不到来万宁游玩,还能收获一份春节祝福!”

    墨香送祝福,年味更浓——游客们开心地在“晾福”

    春联是中国特有的年味,来自万宁市书法协会的书法家们亲手挥毫洒墨写的“福”字,让这份祝福更深,年味更浓。

    据了解,此次2018年万宁市“宣传十九大,万福送万家”活动由万宁市旅游委、市文联主办,市书法家协会、兴隆巴厘村协办,旨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传承发扬中华传统节日优秀文化,宣传万宁春节传统文化,营造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发扬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文化万宁、开放万宁、幸福万宁”的文化魅力。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