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罗时祥:打造诺丽果产业链 带动贫困群众走上致富路

来源:万福万宁网   时间:2019-08-15 10:35

      8月13日下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罗时祥率海南省农产品加工企业来到大茂镇联益村扶贫联系点召开诺丽果产业发展工作座谈会,与镇干部、驻村帮扶干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商讨诺丽果产业发展。

       座谈会上,罗时祥了解万宁诺丽果种植面积、产量产值、价格收购、生产加工、运输销售等方面情况,与会的农产品加工企业、镇干部、驻村干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发言讨论,具体分析当下农民种植诺丽果面临的“销路”问题,并提出适当意见及建议。

       罗时祥指出,诺丽果是一个非常具有价值的产品,应用范围及其广泛,万宁市委、市政府要高度重视,深入分析问题的根源,找准解决问题的有效方法,帮助农民拓宽销售渠道,妥善解决农民的“销路”问题,打消农民的后顾之忧。要积极引进龙头企业,对诺丽果进行深加工,全力挖掘诺丽果潜在价值,倾力打造集种子种苗、生产、加工、研发、销售为一体的诺丽果产业链,为贫困群众提供就业岗位,通过产业扶贫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带动贫困群众走上致富道路。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冰晶、市政府副市长陈月花参加座谈会。

   

        摄影:吴鹏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