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文明家庭巡礼】第三届全省文明家庭——万宁市兴隆区许燕家庭

来源:万宁融媒   时间:2022-10-31 09:13

    许燕家庭,居住于万宁市兴隆华侨农场砖厂143号,家庭成员5人。一家三代六口人,除了母亲,其他三个都是中国共产党党员,父亲和丈夫都是退伍军人。母亲杨芳兰和家公李庆贵,同样都是人民教师,传承家和万事兴、忠厚传家久、百善孝为先等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养成了一家尊师重教、廉洁修身、清正齐家的良好家风,注重孩子思想品德、行为习惯和良好个性的培养,引导孩子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家庭里虽然每个人的年龄、辈分、性格、文化、志趣等不同,但是家庭中从没出现过矛盾,大家能互相体谅,懂得尊老爱幼、人人平等、宽容谦让,形成了互相理解、尊重、平等、关爱的文明家风。许燕家庭荣获第三届海南省文明家庭荣誉称号。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