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海南省青少年足球邀请赛落幕 吸引近300名足球少年参赛

来源:海南日报   时间:2024-02-07 00:04

    海南省青少年足球邀请赛落幕

    吸引近300名足球少年参赛

 

    本报讯(记者王黎刚)近日,2024东润杯·海南省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海南省足球协会裕东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落下帷幕。最终,海口市灵山中学队、海口市秀峰实验学校队与三亚市吉阳区南新小学队分别荣获高中组、初中组与小学组冠军。

    本次比赛由东润公益基金会、海南省青少年希望基金会联合主办,海南省足球协会承办,来自海口、三亚、儋州、琼海、文昌、临高、保亭、陵水、琼中等9个市县16所中小学校的近300名足球少年参赛。

    本次比赛结束后,东润公益基金会将继续行动,选拔海南高校体育专业的大学生志愿者,前往参赛小学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支教活动,同时为参赛球队所在学校捐赠足球装备,支持校园足球训练。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