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省纪委监委开展消费助农活动

来源:海南日报   时间:2024-02-07 00:08

    本报海口2月5日讯(记者袁宇 通讯员赵雅婧 林倩羽)为进一步增加帮扶对象等困难群体家庭收入,切实推动解决农村农产品销售难题,2月4日,省纪委监委在第二办公区开展“消费帮扶暖民心助农增收促振兴”消费助农活动。五指山市纪委监委联合五指山市毛道乡组织农户参加。

    活动现场,产自五指山的小黄牛、五脚猪、稻谷鸭、黑灵芝、蜂蜜、五指毛桃、时鲜蔬菜等30余种特色农副产品和手工文创艺品纷纷展出售卖,结对帮销、驻村干部带头为帮扶对象产品“代言”,24个助农摊位前人头攒动、熙熙攘攘。

    “此次消费帮扶活动既能传递爱心,帮助农户实现增收,又能满足我们年货采购需求,还享用到了放心有机天然农产品,非常有意义。”参加活动的省纪委监委干部表示。

    据悉,活动当天累计售出价值18万余元的五脚猪、稻谷鸭、黑灵芝等当地特色农产品。省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不仅通过“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等形式积极参与,还依托“朋友圈”帮助推广宣传,化身“推销员”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切实帮助困难群众持续增加收入,合力为村民架起暖心助农、供需对接的“连心桥”。

    “下一步,我委将立足职责定位,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助力农民群众增收创收,为全省乡村振兴工作聚力赋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与获得感。”省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