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团市委组织志愿者参观市禁毒教育馆

来源:共青团万宁市委   时间:2017-02-17 09:36

    为贯彻落实全市禁毒三年大会战会议精神,宣传毒品危害,提高广大青少年防毒、拒毒意识,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远离毒品。2月15日上午,团万宁市委组织30名禁毒志愿者到万宁市禁毒教育馆开展预防禁毒教育培训活动。

    万宁市禁毒教育馆以图片、实物陈列、影视播放等形式,介绍了毒品的危害性及国家有关禁毒的法律法规。展览过程中,解说员通过具体事例让志愿者们体会到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性,同时也提醒大家要了解毒品的危害性,增强安全意识。“通过参观毒品实物,系统地了解毒品危害,让我对毒品的危害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一位禁毒志愿者如是说道。展厅通过大量的分析材料及案例剖析,寓严肃的禁毒教育主题于生动的展览之中,进一步增强禁毒教育的警示性和针对性,更广泛地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禁毒斗争,推动禁毒三年大会战的深入开展。

    此次禁毒教育馆的参观培训活动结束后,禁毒志愿者们都表示要积极行动起来,开展禁毒宣传,消除毒品祸害,积极配合团市委做好禁毒宣传工作。让大众全面认识毒品的危害,自觉远离毒品的侵袭。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