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中华龙舟赛万宁开赛 36支参赛队伍进行角逐今日上演巅峰对决

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   时间:2017-02-27 08:51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王春棠摄影报道)2月26日上午,2017中华龙舟大赛万宁站比赛在万宁市和乐镇港北港举行,来自全国的36支参赛队伍进行了激烈角逐。

    在昨日的比赛中,职业女子100米直道赛进行了预赛和决赛的比拼。名门世家九江、武进太湖湾、广东远航九江、安徽万佛湖、安庆师范大学、香港友谊等6支队伍同场竞技,安庆师范大学队成绩因故被取消。最终,武进太湖湾获得第一名,名门世家九江、广东远航九江分获二、三名,安徽万佛湖、香港友谊获得四、五名。

    青少年女子200米直道赛进行了预赛和决赛。聊城大学获得第一名,北华大学、上海海洋大学分获二、三名,温州大学、佛山实验中学分获四、五名,华中科技大学在预赛中成绩因故被取消。

    青少年男子500米直道赛进行了预赛和决赛。上海海洋大学获得第一名,聊城大学、洛阳龙舟协会分获二、三名,佛山实验中学、天津海运职院、江汉大学分获四至六名。

    这次比赛海南共有5支队伍参赛,其中海南和乐龙舟队和海南陵水黎族自治县龙舟代表队在资格选拔赛中胜出,晋级决赛。

    此外,昨日还进行了职业男子100米、200米、500直道赛的预赛,职业女子200米、500米直道赛的预赛,青少年男子100米、200米直道赛的预赛和青少年女子100米、500米的预赛。这些项目将在27日进行决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分为职业组和青少年组,其中职业组20支男队和7支女队、青少年组11支男队和7支女队参赛。由于今年报名队伍较多,45支队伍将参加资格选拔赛,角逐出36支队伍进入决赛,比赛总奖金80万元。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