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我市举行“阳光校园,我们是好伙伴”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刘须军   时间:2017-05-23 11:22

    为加强中小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丰富校园文化生活,5月20日,万宁市关工委与市教育局关工委在后朗小学共同举行了中小学生“阳光校园,我们是好伙伴”主题教育演讲比赛。来自全市各中小学校的参赛选手、指导老师及学生家长共13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演讲比赛分为小学组和中学组,参加比赛的45名选手是经过全市各中小学层层选拔产生。赛场上,参赛选手们个个神采飞扬,用清晰流畅的语言、鲜活生动的事例,声情并茂、抑扬顿挫、富有激情地表达了他们对“阳光校园,我们是好伙伴”主题的理解,讲述了他们在校园、家庭、社会经历的一件件生动事例和感悟,表达了好伙伴的友情和对父母、老师的感恩。演讲感染了在场所有观众,比赛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小学组特等奖1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9名;中学组特等奖1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1名。市关工委和市教育局关工委领导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奖金和荣誉证书。

    最后,市关工委主任欧德荣在会上作了讲话,他鼓励参赛选手争做阳光使者,引领身边的同学、家人及伙伴传承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谱写阳光少年灿烂动人的篇章。

    本次活动的开展,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提升了广大学生的演讲艺术和语言表达能力。对预防和治理校园欺凌,创建文明校园起到了积极作用。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