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今天这个万宁临时党支部在国家博物馆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万宁发布厅   作者:蔡松飞   时间:2017-07-03 09:15

    为纪念建党96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月1日下午,培训班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庄严神圣的国家博物馆现场教学点,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在培训班临时党支部书记吴育毓波的领誓下,在革命先烈雕像前,培训班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地入党誓词使全体党员重新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和决心。

    随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跟着讲解员来到国家博物馆的复兴之路展区,认真观看展品,仔细聆听讲解,回味那段可歌可泣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通过一座座革命先烈雕像、一幅幅画像、一件件物品等文物,党员们感受到了无数先烈为了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不畏牺牲的伟大精神,激发了争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丰富了培训班党支部学习教育形式,使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职责、使命和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发挥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举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扑下身子,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美好新海南的“万宁贡献“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