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纯电动出租车来了!起步价2公里内6元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吴鹏   时间:2017-10-05 09:20

    8月1日,万通客运服务有限公司正式在万宁市投放新能源纯电动汽车,目前已投放100辆,此次投放纯电动汽车既环保、又节约能源,运营成本大大降低,进一步解决市民朋友的日常出行。纯电动汽车的起步价为2公里内6元,超出起步价后1公里1元。

    9月4日记者从万宁市万通客运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为解决市民们的日常出行,从8月1日起至今,该公司已在我市投放了100辆新能源纯电动汽车。

    据悉,此次纯电动汽车一次充满电可行驶160一200公里,最高时速可达100公里/小时。起步价为2公里内6元,超出后1公里1元。相比起平时出行的拉客小电动,纯电动汽车价格经济且在烈阳或下雨天更加便捷实惠。

    据万通客运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宗平介绍,此次投放100辆新能源纯电动汽车,是为了解决方便市民出行和就业问题,自从万宁市风采三轮车被回收处理后,市民们的方便出行成为一个新的问题,此次投放纯电动汽车不仅经济、实惠,而且很安全,以后广大市民朋友出行就不怕风吹日晒了。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