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还看今朝 | 厉害了!我的海南!万宁:小渔村里的冲浪少女

来源:央视新闻    时间:2017-10-06 18:15

    国际旅游岛带来的是机会,而且这种机会是双向的,雅娜在这儿就找到了她的工作生活新空间,中医这门古老的技艺也被越来越多的外国人所接受,我觉得这就是发展的力量。

    的确,在海南你走的越深入,就越能感受到这种机会的渗透力。在海南万宁,这几年因为当地水上运动的兴起,海边一个小渔村里很多孩子因此有机会站上冲浪板,成为专业的冲浪选手,甚至与世界高手同台竞技。下面我们就去看看他们在浪尖上的生活。

    黄莹莹:“对一个浪人来说,每一道都很珍贵,然后就是看到浪心里就会特别兴奋。”

    黄莹莹,今年17岁,海南日月湾边上长大的农家孩子。

    黄莹莹:“在浪上的时候,不会想太多,只要想着自己做的动作就行,然后把那些不好的事抛掉,就是冲走了,哈哈。”

    这五年海南水上运动的兴起,让她和弟弟站上了冲浪板,更没想到的是姐弟俩竟一路冲进了国家队。

    在9月末的训练考核中,黄莹莹表现优异,被选中到杭州参加钱塘江国际冲浪对抗赛,这是她第一次走出海南岛。

    黄莹莹:“我现在梦想就是当一个冲浪高手,就是心里会有那种欲望,想参加各种比赛,然后就是现在也会为奥运会做准备,对我来说也是一种挑战,然后突破我自己。”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