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抗风故事】“这里不安全,赶紧回去……”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吴鹏   时间:2017-10-15 21:35

   

    来到乌场码头,看到一艘艘渔船有序的停靠在岸边,隐约看到两个身穿着迷彩服的边防战士正在港口巡逻,“台风要来了,这里不安全,赶紧回去……”,10月15日上午,万宁市边防支队乌场边防支队派出所所长高鹏正在港口劝离垂钓者。

    “每到台风季节,我们不仅要管理好港口的渔船,还要加强港口的巡逻,及时劝离相关人员,保障港口人员的安全……”。

    为了应对台风“卡努”,乌场边防支队派出所11名官兵全员在岗24小时进行轮换值班。其中,3人被安排专门驻守乌场港码头,负责加强对港口码头的巡逻,防止渔民渔船违规出海打渔和垂钓,切实保护好港口码头的安全。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