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毛志华到万宁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调研督导史志工作

来源:万宁市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7-11-16 09:37

    为推动市县史志部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全面掌握市县史志部门落实年度工作任务情况,11月14日,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毛志华到我市史志部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调研督导史志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纪一豪出席宣讲及调研督导活动。

    宣讲中,毛志华紧密结合十九大报告原文,运用形象生动的语言,分别从大会重要成果的梳理、如何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史志工作等方面进行了阐释。

    毛志华指出,史志部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肩负着双重任务,一方面,自身要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大对史志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一方面要通过史志部门的研究阐述去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因此,史志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时期的一项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履行好新时代赋予的职责和使命。

    毛志华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与明年的工作安排以及扶贫攻坚工作任务有机结合起来,切切实实用十九大精神去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

    在调研座谈会上,毛志华通过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我市史志工作情况后,对我市史志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近年来我市史志工作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开展有序,工作规划、计划思路清楚,方案实施切合实际,整体工作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

    毛志华要求,要牢牢把握史志工作正确方向,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坚持为党、为人民、为社会主义服务,充分发挥史志工作的重要作用;要高度重视修史修志,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创新方式方法,紧贴时代脉搏,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史工作,贯彻落实好全省史志工作机构主任会议精神,推动史志工作取得实效。

    纪一豪表示,将以此次调研督导为契机,并将督导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市史志工作的强大动力。同时指出,市党史研究室要发扬艰苦奋斗、爱岗敬业和团结实干的精神,切实做好我市党史著作编写、市志编修、综合年鉴等工作,进一步推动我市史志工作健康发展。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