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走进群乐村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蒋艳   时间:2017-11-19 19:08

    11月19日上午,大茂镇副镇长覃茹深入群乐村委会,向干部、党员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镇驻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干部、全体党员到场聆听了宣讲课。

    在群乐村委会会议室,覃茹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阐述了学习十九大报告中必须把握的重点。她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事关群乐长远发展,是当今和未来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党员、村干部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先学一步,学深一步,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凝聚起群众的力量,助推群乐发展。

    “作为一名党员能为群乐的发展做些什么?”原村党支部书记符厚明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自觉地改造提高自我,认真地履行职责,密切联系群众,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村民早日奔小康,为群乐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近1个小时的时间里,思想在交融,共识在凝聚,力量在传递。

    大家表示,面对面、接地气的互动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认识,对全面进入小康社会有了信心,只要跟着党走,日子就会越来越好。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