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沈春强到周家庄宣讲十九大精神 为村庄的发展出谋划策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林猛 梁安国   时间:2017-11-20 10:09

   

    11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万城镇党委书记沈春强来到周家庄村给村民们宣讲十九大精神,畅谈近年来喜人变化,并为周家庄村的发展出谋划策。

    镇三套班子成员、镇机关第一支部党员、市驻点“三联三问三解”单位、东山片区的另外7个村“三委”党员干部,周家庄村党支部党员、小组长、保洁员,约230人参加聆听宣讲。

    宣讲前首先进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响亮的入党誓词响彻半空,令人激情澎湃。

    沈春强宣讲时指出,十九大精神主题鲜明、高屋建瓴,内容丰富、博大精深,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工作的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

    沈春强讲解时提出,十九大报告明确了党和国家的发展布局和方向,我们一定要学以致用,运用十九大精神发展自己。必须落实好乡村振兴战略,解决好“三农”问题,在“五网”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医疗教育文化体育产业事业发展、创建卫生城镇和文明乡村、安全生产、树立良好干部作风、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开展反腐倡廉、基层党建等各项工作方面,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是要对村庄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在农业种植区、水产养殖区、住宅休闲区等方面加强村庄规划和宅基地管理;二是要整合优势资源、发展特色产业,武术文化底蕴深厚,小海养殖产业创特色,紧临东山岭、位于小海旁、坐落在市区附近,有山有海,交通便利,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三是要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和乡贤引领辐射示范作用,以我市“建设滨海花园城市,清新度假胜地”为契机,争取早日融入到全域旅游当中,带领村民吃上旅游饭,让老百姓共享全域旅游的福祉。

    宣讲现场进行了互动交流,对于群众看病难、看病后如何报销的热点问题,镇分管农村合作医疗的陈绪主任当场详细为村民解答,众人认真聆听。

    宣讲结束后,沈常委慰问了周家庄村的困难老党员,给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并来到小海机耕道项目了解施工进展情况,嘱咐村党支部要结合十九大学习精神带领全村保护好小海、湿地生态环境。 (万城镇 林猛 梁安国)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