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市法院院长吴雄到山根镇大石岭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山根镇   时间:2017-11-23 15:25

    11月22日上午,市人民法院院长吴雄到山根镇大石岭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镇、村党员干部约50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宣讲中,吴雄以通俗易懂的事例对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意义、十九大报告里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等与农村息息相关的重点内容进行了剖析。特别结合了山根实际,对如何解决"三农"问题,开展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教育均等化发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等有关内容进行了讲解。

    最后,吴雄就村里如何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具体要求。要采取有力措施推动十九大精神进村入户,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提高保障和改善村民的生活水平,优先发展教育事业,提高就业质量和人民收入水平,让村民的生活越来越幸福!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