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我市“秋冬攻势”共破获毒品犯罪案件112起 抓获贩毒犯罪嫌疑人123人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陈燕清   时间:2017-11-24 09:02

    11月22日下午,我市召开了禁毒三年大会战“秋冬攻势”专项行动推进会,传达学习全省禁毒三年大会战第九个月调度例会会议精神,确保我市禁毒三年大会战“秋冬攻势”行动按时完成省禁毒委安排部署的各项禁毒工作任务。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周高明,市委常委、公安局长麦宏章,市禁毒委副主任、法院院长吴雄,市禁毒委副主任、检察院检察长范建绥出席会议。会议由麦宏章主持,周高明作总结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全省禁毒三年大会战第九次月调度例会会议精神,重点学习省委书记刘赐贵关于做好我省禁毒工作的批示及讲话精神,省委副书记李军和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杰的讲话精神,号召全市禁毒工作人员要“再接再厉,从现在起到明年一季度再掀起一个禁毒高潮”。

    会议还通报了全市禁毒三年大会战“秋冬攻势”专项行动推进情况;通报了全市开展吸毒人员摸底排查专项行动阶段性工作情况;龙滚镇负责人就摸底排查吸毒人员工作情况做表态发言,北大镇东岭派出所、礼纪镇新梅派出所负责人就打击毒品犯罪工作情况做表态发言,北大镇禄马派出所、山根镇山根边防派出所、礼纪镇礼纪边防派出所负责人就强制隔离戒毒吸毒人员工作情况做表态发言。

    周高明指出,我市在禁毒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但也要清楚地认识到当前面临的禁毒形势依然严峻,在破案打击力度、娱乐场所整治、堵源截流工作力度、排查收戒工作力度、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力度方面还需要继续加强。

    周高明表示,我们既要充分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又要认识到禁毒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重要性,更要认识到我市当前禁毒工作形势的严峻性,离“秋冬攻势”专项行动结束只剩月余时间,我们要以对国家、人民和历史高度负责的精神,紧紧围绕“八严工程”,鼓足干劲、加大力气,扎实做好下一步禁毒工作。在去年取得全省考评第六的优秀成绩的基础上,“保六争先,顺利脱帽”。

    据了解,自今年8月1日我市开展禁毒三年大会战“秋冬攻势”专项行动后,截止11月20日,我市共破获毒品犯罪案件112起,其中特大案件3起,重大案件2起,推毁犯罪团伙3个,抓获贩毒犯罪嫌疑人123人;查获吸毒人员300人,其中强制戒毒253人;缴获各类毒品429.96克(其中海洛因106.25克、冰毒85.58克、其他合成毒品258.14克),毒资人民币19941元。

    市禁毒委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八严工程”指挥长,各镇(区)镇长、分管禁毒工作领导,市公安局有关部门及各派出所所长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