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哲学博士丁匡一在市公安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万宁时讯   作者:杨晓晖   时间:2017-11-29 10:54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海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丁匡一在市公安局宣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常委、公安局长麦宏章出席报告会,市公安局全体民警聆听了宣讲报告。

    会上,丁匡一围绕了十九大的心得体会、十九大精神的主题以及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向在场民警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他说,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丰富、博大精深,与每个人的生活密切相关。党的十九大报告做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重大判断,提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定了新时代的新目标新任务,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进步指明了前进方向。丁匡一说,党的十九大闭幕后,省委第一时间召开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书记刘赐贵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提出“四个下功夫”,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能只讲学习、光学不用,而是要在学习领会的基础上,以一系列务实举措来推动落实。”丁匡一说,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不仅是领会十九大精神,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按照刘赐贵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要求,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切实解决好“怎么做”的问题。对此,丁匡一提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强化党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补短板、强弱项、促公平、提质量,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加强党的建设,切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到实处。

    “丁老师讲课十分精彩,在报告会举了许多例子都十分有趣,帮助了我们加深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市公安局民警小陈说,党的十九大意义重大,此次报告会不仅让自己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了十九大的精神实质与丰富内涵,还对今后开展的工作起到了指导作用,让自己获益匪浅。

    据了解,丁匡一毕业于中山大学哲学系,研究生学历,获哲学博士学位,兼任海南师范大学校级教学督导、中山大学研究生毕业论文评审专家,现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马克思历史叙事模式研究”。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