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海南省首届小幅中国画作品展在海口开幕 ,我市9件作品入展获奖

来源: 海南省美术家协会   时间:2017-11-30 09:44

    2017年11月25日上午,海南省首届小幅中国画作品展在海口市鼎臻古玩城艺术馆开幕。我市共有9件作品入展获奖,本次展览展将持续至12月3日。

    海南省首届小幅国画作品展共展出特约嘉宾及评委作品13幅,优秀奖作品20幅,新人奖作品40幅,入选作品49幅。这些展出的作品涵盖人物、山水、花鸟,题材丰富,表现形式多样,作品富含激情,充满艺术创新与感染力。

    中国美协理事、海南省美协主席陈茂叶宣布画展开幕。中国美协理事、海南省文联副主席、海南省美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阮江华在开幕式致辞中指出:“为进一步促进海南国画创作,推动我省美术事业的全面发展,省美协主办了这次展览。他指出本次展览呈现三大特点:1、参展作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入生活、扎根人民,认真创作,踊跃投稿。作品数量多,质量优。2、省美协专家评审团认真评审,客观、公正地选出体现艺术性、时代性、观赏性俱佳的优秀的作品。3、本次展览作品虽小,但笔墨精良,布展精心,体现了美协通力协作的良好精神”。

    本次展出作品数量多,参加展览的画家年龄跨度大,是历年来海南省国画界的一次创作交流大盛会,较全面的反映了当前海南省中国画家的整体面貌,深受广大美术爱好者的高度关注。

    展览花絮

    中国美协理事、海南省美协主席 陈茂叶宣布画展开幕

    中国美协理事、海南省文联副主席、海南美协副主席兼秘书长 阮江华致辞

    海南省美协副主席兼中国画艺委会副主任 卢向玲代表海南省美协中国画艺委会致辞

    优秀奖作者合影

    新人奖作者合影

   

    展览作品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