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宣讲轻骑队巡回宣讲演出走进万宁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陈燕清   时间:2017-12-04 16:32

    12月2日下午,海南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宣讲轻骑队巡回宣讲演出走进万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在北大镇竹埇村,为当地村民送上了一场以宣传十九大精神为内容的文化盛宴。

    这次巡回宣讲演出活动由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和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由海南省文艺志愿者协会和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承办。演出以“短平快”的宣讲取代“高大上”的说理,使理论宣讲更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寓理于情、寓教于乐,把党的十九大精神送进千家万户,融入百姓生活。

    万宁市候鸟艺术团的合唱《堂堂正正一辈子》揭开了演出的序幕,歌声美妙,歌词发人深省;女声独唱《新划时代宣言》《五星红旗飘起来》、小品《谢谢你的鱼》、相声《招聘》、音乐快板《举国同庆十九大》、口技与魔术《海南新变化》、配乐诗朗诵《我是共产党员,我没有忘记》等表演精彩非凡,收获阵阵掌声;最后,来自万宁市北师大附中表演的舞蹈《展翅飞翔》为整场宣讲演出划上了圆满的句号。一个个精彩的节目,结合主持人的激情串讲,既全面介绍了十九大精神,也概括总结了十八大以来海南发展的最新成就,让观众在笑声中感悟思考、受到教育。

    演出持续了一个多小时,欢声笑语和掌声始终贯穿全场。观看演出后大家纷纷表示,把十九大精神以演出的形式展现,用生动活泼的表演,结合百姓的生活和身边变化,让十九大精神更加通俗易懂,令大家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

    观看了演出的竹埇村苗族姑娘阿丽说:“演出很精彩,讲了很多我们生活中的事,很容易理解,看了表演后,我觉得我对十九大精神理解得更多了。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