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开展“送法进校园 为青春护航”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万宁普法   时间:2017-12-07 09:24

    为充分利用全省法治宣传月这一契机,进一步加大青少年学生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力度,提高其法治意识和法律素质,12月6日上午,市司法局、市普治办、市教育局在万宁市第三中学联合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市司法局副局长纪明江、市教育局督导室干部李信深、海南浩来律师事务所主任王铭涛、市第三中学校长林觉文以及市第三中学全体师生近16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一是法治讲座。 由海南浩来律师事务所主任王铭涛律师通过以案释法、以法论事的方式深入浅出地为青少年学生讲解了《未成年人保护法》《禁毒法》中与青少年学生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精彩的讲解,使广大青少年学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法治教育。

    右一为王铭涛律师

    二是观看禁毒展板。市司法局组织全校师生在活动现场观看禁毒宣传展板,以图片加文字说明的方式对学生进行直观的禁毒教育。

    三是法律知识有奖问答。在法律知识问答区,广大学生踊跃参与,争先恐后抢答,个个争着获奖,气氛十分浓烈。

    四是赠送法律书籍。由市普治办、市司法局给全校学生赠送《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宪法与我》《青少年学法用法读本》等法律书籍共计1800册、普法宣传袋1200个,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整场活动自始至终在精彩纷呈的氛围中进行,青少年学生们热情高涨,认真聆听讲座,井然有序地参加法律知识有奖问答,使送法进校园活动充满了趣味性,取得了较好的普法效果。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