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开讲啦!市委宣讲团到万城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万城镇 林猛   时间:2017-12-14 09:51

   

    12月12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来到万城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培训班由万城镇党委宣传委员陈小芳主持。

    上午,宣讲团成员祁一波宣讲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报告会,以围绕主题、回顾过去、立足现在、展望未来四个层面为主线,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要点解读。整个讲解紧密联系国情、党情,又贴近基层实际,既有实践热度,又有说服力度;既有理论深度,更有政治高度,具有鲜明的理论指导性、实践针对性和未来前瞻性。以历史和现实为依据,运用举事例、列数据、作比较、画图表、引资料,图文并茂,开展了面对面、互动式的宣讲,内容通俗易懂。

    听了宣讲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宣讲的内容全面,准确,翔实,点面结合,深入浅出,让人很振奋,也很解渴,更加坚定了信心。

    下午,宣讲团成员王瑞科宣讲了以“新时代开启伟大新征程”为主题的报告会,在全面阐述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重点讲解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党的建设新要求等方面内容。既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整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准确严谨、深入浅出,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据悉,自12日起,万城镇党委特意邀请市委党校的老师按照片区范围走进基层,分期对各村(社区)“两委”及监督委的党员干部、机关党支部全体支委进行宣讲轮训,计划举办4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要求各位学员在学习的基础上,联系实际,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基层党建、精准扶贫、重点项目、社会治安、禁毒维稳、环境卫生整治、打击违建、计划生育等各项工作中,真正做到发挥党员带头示范作用,并引导广大党员、群众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宣讲培训班之前,镇班子成员已经在各自分管片区的村(社区)对全体党员、“三委”干部、村民小组长深入开展了一次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