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对房地产市场开展联合执法检查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陈燕清    时间:2018-01-11 09:34

    1月10日上午,万宁召开房地产市场联合执法检查工作会议,部署全市房地产市场联合执法检查工作,贯彻落实省政府工作部署,推进房地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落实房地产业“严监管”工作要求,进一步整顿和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促进房地产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副市长陈东海参加会议。

    会议细化解读了《万宁市2018年房地产联合执法检查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坚定工作目标,确定联合执法检查工作内容,明确各部门职责分工及工作要求。根据方案要求此次联合执法检查范围为全市在建、在售房地产项目,检查对象为房地产项目开发、销售等各方主体,检查内容主要包括违规开发销售、建立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制度情况、未取得预售许可违规销售、未按规定办理合同网签备案、虚假广告宣传、一房多卖、违规提高金融杆杠、合同欺诈及违约、未提供商品房质量保证的行为、不及时办理不动产权证书的行为等。

    会后,由陈东海带领,市房管局牵头,会同市国土局、市规划委、市住建局、市公安局、市法院、市物价局、市工商局、市国税局、市地税局、市人民银行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检查组,根据近期房地产业信访情况,前往海南天源地福房地产有限公司的“木棉山荘”项目进行现场办公,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对该房地产公司项目进行全面排查,指出其项目中存在的问题,责令其限期整改。

    据了解,从1月10日起,联合执法检查组将通过销售现场巡查、开展专项检查、合同抽查、投诉处理等方式,对房地产市场行为进行全面检查和治理,对投诉举报集中的项目重点检查,依法查处扰乱房地产市场秩序的各种违法违规行为,健全房地产市场监管体系,进一步规范我市房地产市场秩序,打造规范有序的投资和消费环境。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