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重整行装再出发 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来源:万宁发布厅   作者:王立刚   时间:2018-02-06 09:12

    “全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省纪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学深悟透,以全会精神为标尺,认真谋划好2018年各项工作,牢记职责,不辱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万宁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杨会春2月1日参加完省纪委七届二次全会后立即对贯彻落实工作提出要求。

    为及时深入地学习省纪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万宁市纪委第一时间将省纪委图文直播平台转发至工作群,第一时间转发二次全会动态信息和内容解读,组织各党支部集体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刘赐贵讲话精神和省纪委书记蓝佛安的工作报告,并展开专题讨论。全市纪检干部纷纷表示,省纪委七届二次全会是海南省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的关键举措,是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动员令,要坚持纪检人“忠诚干净担当”品质,坚守职责定位,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肃正风肃纪反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筑牢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要求我们任何时候都要对党忠诚、听党指挥、对党负责。”市纪委第二党支部书记说。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必须时刻牢记使命,明白纪检监察工作是一项政治性很强的工作,要忠诚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能,严肃查处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行为。

    “从检察机关转隶至监察机关,职责转变较大,但党心初心不变,转隶干部要加大学习力度,发挥优势、补齐短板,在反腐‘新战场’尽职履责。”刚从市检察院转隶的干部深有感触地说。

    “从万宁市纪委2017年的监督执纪工作中可以看出,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最受群众关注,蓝佛安书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坚决惩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的工作部署很接地气,反映了党和群众的呼声。”市纪委第一党支部书记指出,纪检干部要彰显敢于监督、勇于监督、善于监督的责任担当,强化责任压力传导,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到基层一线。要严格执行党的各项纪律,将监督执纪重点聚焦在基层民生领域,严厉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微腐败”,为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证,让广大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