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我市多部门联合执法 检查节日市场是否有假冒伪劣商品

来源:万宁时讯   作者:许振望   时间:2018-02-14 18:11

    为全面净化节日市场消费环境,确保春节期间消费安全,2月11日,由万宁市“双打办”牵头,公安、烟草、工商、农业等部门联合在万城城区开展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行动。

    当天上午,联合检查组首先来到万城华亚广佰汇和万家惠超市,就食品、奶粉、酒类等商品的进货单、合格证、商品是否存在过期,酒类中是否含有杂质,酒的检验报告和营业执照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随后又检查了两家烟酒商行——好日子商行与家和福烟酒商行的烟草制品是否拥有烟草专卖许可证、是否存在本地标码等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根据自身职能对所属领域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督促整改。

    联合检查组还检查了万隆书店和金声书店对是否存在销售盗版书籍行为,以及万城康绿丰种子农药技术俱乐部和万城绿昌农技服务部所销售的种子农药是否含有海南农药专营标识、农药登记证号等情况。

    据悉,开展联合执法检查,以确保检查效果全面、到位。此次检查中,所抽查到的食品、药品、酒类、出版物等商品中未发现存在假冒伪劣商品。通过此次行动,进一步加大了知识产权保护力度,严厉打击各类不正当竞争行为。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