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美丽万宁·绿色无毒” 禁毒法治宣传走进兴隆区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李艳   时间:2018-03-07 10:53

   

    3月6日,万宁市司法局、市普治办联合兴隆区工委和管委会在兴隆区工会前街道开展“美丽万宁·绿色无毒”禁毒法治宣传活动。兴隆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明源,区工委委员、武装部长李光荣,市司法局副局长陈盛标和市司法局律师、法律工作者、禁毒志愿者以及兴隆区机关、各分公司干部约300多人参加禁毒法治宣传活动。

   

    参加活动领导为群众派发法律宣传资料

    当天上午9:00,正值群众赶早市集,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浓烈,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络绎不绝。在禁毒展板区,广大群众纷纷驻足观看禁毒图片展板,并就禁毒知识进行讨论交流。在咨询台前,参加活动的群众积极索要法律书籍、普法宣传袋,律师和法律工作者面对面为群众讲解禁毒法律知识,传播建设绿色无毒美好新海南的重要性。与此同时,律师也就群众提出的相关法律问题进行解疑答惑,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受到参与活动群众的热烈欢迎。

    市司法局律师陈良为群众解答法律疑惑

   

广大群众驻足观看禁毒展板

    禁毒法治宣传活动现场气氛浓烈

    此次活动,是市司法局、市普治办联合各镇(区)集中开展春季禁毒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之一。本次活动,大力传播了禁毒法律知识,针对性强,内容丰富,影响力大,共为群众派发《禁毒法律知识读本》《如何预防新型毒品》等法律书籍资料4500多册、普法宣传袋1000多个,接受群众法律咨询50多人次,受教育群众达800多人。本次活动形成良好的社会效应,使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提高了拒毒、防毒意识,推动了春季禁毒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的有效开展,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斗争的浓厚氛围。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