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巡演活动走进和乐镇

来源:万宁市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8-05-18 09:49

    5月16日,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市文体局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万宁市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巡演活动在和乐镇南洋印象广场举行。通过文化下乡的形式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受到广大基层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

    当天晚上,巡演活动在市老年大学艺术团的《万福万宁》开场舞中拉开帷幕,随后上演的琼剧《党的十九大精神绽放光芒》、《精准扶贫》,舞蹈《摆手女儿家》、《美丽姑娘》、《悠悠黎乡情》等文艺节目将活动次第推向高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表演博得了广大基层干部群众的广泛支持和强烈共鸣。现场400余名干部群众在享受这场精神文化盛宴的同时,也更加深入地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据了解,此次巡演活动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市文体局主办,通过文化下乡形式,进一步扩大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覆盖面,全面营造我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部署上来,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