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团市委开展“志愿扶贫 幸福家庭”主题活动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共青团万宁市委   时间:2018-08-29 08:02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脱贫攻坚行动的重要部署,帮助扶贫户增强脱贫致富信心,增进父母和子女的感情,发挥精准扶贫志愿服务的作用。8月26号上午,由共青团万宁市委、海南口味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团支部、万宁市乐助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万宁大学生志愿服务队共同在海南口味王开展“志愿扶贫幸福家庭”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共有15户扶贫户家庭参加,团市委书记符海虹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中,符海虹表示,扶贫户是党和政府最关心的人,国家给予了好的政策来帮助大家,希望大家要心怀感恩,鼓足干劲转变观念,依靠勤劳的双手尽快脱贫致富奔小康。同时,也希望家长们时常鼓励孩子,培养孩子的自信心,给孩子们树立一个榜样,让孩子们认识到辛勤的劳动是创造美好生活的前提,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活动由“爱的体验”、“爱的指引”、“爱的味道”、“爱的告白”四个主题环节组成。

    首先,扶贫家庭子女通过参观口味王槟榔的制作过程,了解、感受父母工作的辛苦,提高子女对父母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接着,志愿者组织扶贫户家庭开展了“水的故事”“障碍寻宝”“水果拼盘制作”“爱的告白”等小游戏,家长和孩子在工作人员的带动下,从一开始的拘谨到后来的牵手、拥抱、告白,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温情满满。

    活动中,通过亲子游戏,父母和孩子打开了隔阂,增进了感情,让家长感受到陪伴孩子的幸福。

    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将准备好的开学礼物送给孩子们,拿到礼物的小朋友非常高兴。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扶贫户的幸福指数,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

    海南口味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万宁市一家大中型槟榔加工企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吸纳了328户精准扶贫户,让有劳动能力成员到公司就业,实现“一人打工、全家脱贫”的目标。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