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市第二中学召开2018年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许燕蔺   时间:2018-09-12 08:48

    9月11日上午,万宁市第二中学七年级、高一近1000名新生以整齐的队列、饱满的热情齐聚学校运动场,参加2018年秋季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市人武部政委周健、市人武部副部长王秀磊与市第二中学校长卓平等学校领导一起出席了军训动员大会。大会由德育处副主任林幼苗主持。

    曹世忠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致辞。曹副校长对军训做了动员并提出高标准和严要求。他说,通过军训,不仅可以让同学们强身健体,锤炼坚强的意志,也可以培养同学们雷厉风行、令行禁止的优良作风。他希望同学们在军训期间认真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在军训中迎难而上,用汗水磨练意志,用言行展示青春,以铁一般的纪律,钢一般的意志,火一般的热情,为自己新的学习生涯奏响激越昂扬的序曲,以优秀的表现为学校征得荣誉。

    高一(6)班韩冰冰代表全体军训新生发言。她表示会在军训中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尊重教官,认真守纪;严格训练,磨练意志;团结协作,共同提高。做到流汗不流泪,再累不掉队,争取在教官和班主任的带领下,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向教官、向学校、向亲人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接着,周健政委从“为什么要参加军训”、“怎么参加军训”等方面对学生进行动员,他还结合学校“大向取远近,细节显曲直”校训阐释了军训期间服从、忍耐和服务等三个层面的重要意义。野蛮其体魄,文明其精神,身体承载知识、文化,通过军训之后,希望同学们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放下手机,健康成长成材!

    最后,军训总指挥卓平校长宣布:“万宁市第二中学2018级新生军训开始”,这标志着为期7天的新生军训正式开始了。

    动员会结束后,同学们由教官带到指定场地,教官训话动员,教官和班主任共同明确本班的军训目标和要求,正式进入了军训!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