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路志强检察长率队到万宁调研经济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吴小静   时间:2018-10-09 09:06

    10月8日下午,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路志强率队到海南口味王万宁东澳基地和神州半岛旅游项目开发地调研我市经济产业发展情况,并就实地调研的情况提出指导性意见。市委书记张美文参加调研。

    在海南口味王万宁东澳基地,路志强一行先后参观了公司厂区、车间、员工宿舍、食堂等区域,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口味王在万宁的产业发展、产值情况、员工就业等情况的汇报,了解员工在口味王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调研过程中,路志强对口味王为当地提供就业机会、增加税收、扶贫工作等方面的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也对万宁市委市政府引进口味王加工厂的这一利民措施表示认可。路志强鼓励口味王在现有的发展规模和保证员工的权益与福利的基础上,继续扩大规模,万宁市委市政府也要尽可能的帮助口味王解决一些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共同带动万宁的槟榔产业发展,为万宁市的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不断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路志强一行还来到中海神州半岛房地产销售中心,听取了关于中海地产海南公司发展概况和神州半岛开发进展的专题汇报。路志强鼓励神州半岛开发商要将自身企业文化和万宁本身的区位与自然优势相结合,充分利用神州半岛的优美的自然资源,打造出一张万宁的旅游名片。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