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市举办2018年兼职法治副校长培训班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梁振玮   时间:2018-12-06 08:57

    为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我市兼职法治副校长的管理工作,提高兼职法治副校长的政治思想素质和专业水平,发挥好兼职法治副校长的职能作用,以便更好地配合学校开展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12月5日上午,市普治办、市司法局、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在市公安局办公楼八楼会议室联合举办万宁市2018年兼职法治副校长培训班。全市兼职法治副校长和各中小学校校长100多人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班特邀省检察院研究室主任刘建作专题辅导。

    培训班开始前,市司法局副局长纪明江代表市普治办作开班动员讲话,并对下一步兼职法治副校长工作提出了要求。随后,市人民政府教育总督学曾强宣读了《万宁市教育局、万宁市司法局、万宁市公安局、万宁市普治办<关于重新聘任全市中小学校兼职法治法治副校长的通知>》,并由各中小学校校长为兼职法治副校长颁发聘书。

    在由省检察院研究室主任刘建所作的法治副校长专题讲座中,刘建主任从兼职法治副校长的职责、任务、要求等方面对如何当好一名合格的兼职法治副校长作了深刻的阐述,并针对青少年成长环境的变化,就如何做好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预防违法犯罪工作提出了建议。刘建主任以严密的逻辑、深刻的见解和精辟的语言,联系实际,以案释法,以法论事,为我市在座兼职法治副校长和校长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辅导课。

    通过培训,全市兼职法治副校长充分认识到青少年学生法治教育的重要性,激发了兼职法治副校长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在青少年学生法治教育方面发挥积极作用,认真履行法治副校长的工作职责,努力为青少年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建设法治和谐校园提供有力保障。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