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结合扶贫夜校开展禁毒宣传下基层活动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梁振玮   时间:2018-12-12 10:12

    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覆盖面,近日,万宁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万宁市众志禁毒工作服务中心将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与开展脱贫攻坚、实施精准扶贫有机结合起来,在万宁市南桥镇桥北村委会扶贫夜校,积极开展了一场精准扶贫政策宣讲和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围绕毒品概念、危害、如何识别、防范毒品等方面的知识,毒品对人的生理、心理造成的伤害,结合我市真实的吸毒案例,着重剖析了导致吸毒的诱因,再现了吸毒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巨大伤害以及血的教训,告诫在场群众一定要认清毒品危害,教育子女远离毒品,树立自我保护意识,使现场群众对毒品及毒品的危害有了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同时,工作人员还为群众发放了禁毒宣传手册,群众参与宣传活动和领取宣传手册的热情非常高,禁毒宣传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群众的法律知识和禁毒意识,提高了因毒致贫、因毒返贫的认知能力,还拓宽了禁毒宣传的覆盖面,为实现脱贫攻坚营造了良好的法律氛围。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