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后朗小学举行新生入队仪式暨第二届校园体育节开幕式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王清云   时间:2018-12-12 19:22

    12月12日上午,万宁后朗小学格外热闹,全体师生齐聚一起,举行新生入队仪式暨第二届校园体育节开幕式活动。共青团市委副书记、市少工委主任邓瑞罡,市足球协会会长陈波,市教育局少先队总辅导员黄娜,市教育局体卫股股长陈雄,后朗小学校长王运锋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入队仪式在雄壮的出旗曲中拉开序幕。大队辅导员许慕青宣读了新队员及新辅导员名单,在庄严的队歌声中,六年级老队员为230名一年级新队员戴上鲜艳的红领巾。鲜艳的队旗下,新老队员高举右拳,神情庄重,一齐跟着大队辅导员许慕青庄严宣誓。一年级新队员代表陈传圣同学代表所有新队员在队旗下表示,要爱护红领巾,为红领巾增光添彩,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此次活动中,中队辅导员还为一年级班级授中队旗,并为各中队辅导员颁发了聘用证书,希望辅导员老师们能成为少年儿童的亲密朋友和指导者,努力做好少年儿童人生追求的引领者、实践体验的组织者、健康成长的服务者、合法权益的维护者、良好成长氛围的营造者。

    随后,邓瑞罡在致辞中表示,对后朗小学第二届校园体育节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精心筹备运动会的师生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通过运动会和平时的阳光体育活动,培养学生的强健体魄和行为习惯,让每一个学生在校园里快乐运动,快乐学习。

    入队仪式结束后,同学们期待已久的“第二届校园体育节”开幕式活动开始了。据悉,此次后朗小学第二届校园体育节与万宁市足球协会进行合作,举办后朗小学“体育文化节”足球赛,进行为期六天的足球比赛,参赛对象主要以三、四、五、六年级为主,各年级班级抽签两两对阵,决出冠军;并同时进行广播体操比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每一届体育节都有不同的体验和收获,在学习之余,体验足球带来的乐趣,加强校园间交流,增进友谊,增强学生体质,促进足球运动的普及和提高。”王运锋说道。六年级的唐乐之说:“第二届体育节我感到十分的激动,不仅能在体育节中展现自己的一技之长,还能为足球队员加油打气。”

    仪式中,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郑重宣誓,运动会即将开幕,随之现场一片欢腾,架子鼓、舞蹈版纳映像、非洲鼓演奏、技巧展示、街舞秀、电子琴演奏、拉丁舞等表演接踵而至,赢得阵阵喝彩,在欢乐的氛围中,后朗小学第二届校园体育节正式启动了。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