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市委宣传部到帮扶驻点村开展春节慰问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吴鹏   时间:2019-01-28 08:53

    1月2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志斌率领宣传部全体帮扶责任人到北大镇坚东村开展新春慰问活动,为贫困户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祝愿他们春节快乐,在新的一年奋发图强,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当天,万宁市书法协会还组织多名书法家举办“送春联下乡”活动,现场泼墨挥毫为贫困户书写春联,送去新春祝福。

    当天上午,坚东村委会人头攒头,氛围热烈,村里贫困户早早聚集在村口广场等候领取大米、食用油及挑选春联。

    “这幅寓意好,‘好日子舒心如意,美生活幸福平安’,那幅也不错,‘得利得财得天时,顺风顺水顺人意’”,春联薄上一对对寓意好,对美好生活充满憧憬的春联数不胜数,让前来挑选春联的贫困户眼花缭乱。  

    “感谢他们这一年来对我们的帮助,并在春节到来之前还为我们送来大米和油,对他们感激不已”。坚东村贫困户林恩文表示,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能够自立自强,扛起家庭重担,到外头打工赚钱,争取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幸福地生活。

    杨志斌表示,在春节到来之际,代表市委、市政府及市委宣传部到坚东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在这里祝愿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当中更加勤劳、更加进步、收入增加、生活过得更好,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奔向幸福安康地生活。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