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刘登山到万宁开展调研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叶丽美 梁振玮   时间:2019-05-08 09:18

   

    5月6日,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刘登山一行到万宁市就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纪检监察机关规范化建设等进行调研。

    “厂里投入多少?可以吸纳多少贫困户?”当天上午,刘登山一行来到三更罗镇,先后走访了福众新养鸡场和二村槟榔加工厂,了解其生产情况,并强调要逐步扩大生产规模,打开销路,吸纳更多的贫困户,带动大家脱贫致富。坚持用新型环保设备生产加工槟榔,确保环境质量安全。

    随后,刘登山一行又实地察看了二村村委会龙马沟村组乡村建设情况。“整个村的自然环境改善了很多。”看着干净整洁的村落,刘登山对龙马沟村组开展乡镇振兴工作以来带来的变化大加赞赏。“现在家家户户都通了自来水吗?”“除了槟榔,村民还有什么收入来源?”走在龙马沟村村道上,刘登山指出,基层党组织要起到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要起到带头示范作用,破除“等靠要”思想,根据实际情况适当调整优化产业结构,不断提高村民收入。要结合“文明大行动”、“环境整治”等工作,提高村民思想意识,改善生活习惯、提高受教育水平,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不断改善村民生活水平。

    据了解,万宁三更罗福众种养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6年6月,是一家养鸡专业合作社。自合作社成立以来,该合作社以“企业+农户+020营销”的一体化营销模式,积极带动周边贫困户发展,主要以帮扶当地农村贫困户从事“山寮鸡”饲养,从盖鸡棚,提供鸡苗,到技术培训,禽病防治,及协议价收购销售农户的成品鸡,实行产销一条龙服务等方式进行帮扶。二村槟榔加工厂则是由省纪委监委、省海洋与渔业监察总队和海南雅利农业开发公司共建的扶贫项目。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会春等人陪同调研。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