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我市2所学校获评海南省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陈燕清   时间:2019-05-09 09:19

    5月8日,记者获悉,我市万宁市第二中学、北京师范大学万宁附属中学2所学校被授予“2018年海南省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以下简称“示范校”)。据了解,2018年底全省共有46所学校申报创建“示范校”,经过全面评估,最终有27所学校符合省级毒品预防教育师范学校创建标准,被评为“示范校”。

    据悉,在评估中,专家评审组对万宁市高度重视示范校创建工作,注重创建中的指导,为示范校提供相应的保障表示肯定。

    万宁市获评的2所学校均能落实教学计划、大纲、师资、课时、教材“五到位”,常态化开展毒品预防教育“五个一”工作,师生踊跃参与6.26禁毒日进校园活动和禁毒征文比赛活动;积极发动学生参加全省和全国禁毒知识竞赛活动,做到校内常规宣教和重点活动宣教并举,营造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并根据学生身心发展特点,通过组织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国旗下宣誓活动、“开学禁毒第一课”系列专题、主题班会、演讲、制作墙报、黑板报、手抄报等形式,引导学生自觉参与禁毒防毒活动。北师大万宁附中还建设了校内的毒品预防教育活动基地,建设规范、美观。

    万宁市第二中学、北师大万宁附中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紧紧围绕“学生不吸毒、校园无毒品”的目标,继续深入开展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