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一男子撞伤小学生后逃逸 万宁警方连日追查将其抓获

来源:万宁发布厅   作者:王雷   时间:2019-09-24 08:54

  

    9月7日晚,万宁一男子驾驶一辆二轮摩托车撞伤一名小学生后逃逸。万宁警方连日追查,9月22日上午,将该男子抓获,并依法对其行政拘留十五日。

    2019年9月7日晚8时40分许,在万宁市万城镇光明南路综合市场门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女孩(11岁,大茂镇某小学学生)被一辆二轮摩托车碰撞,受伤住院。事故发生后,二轮摩托车驾驶人从综合市场内快速逃离。

    接到报警后,万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进行现场勘查、走访调查,并根据受害者和群众提供的肇事者逃逸的路线深入侦查。经查获知,交通肇事逃逸嫌疑人为陈某文(外号:麻酸佬),现年38岁,万宁市万城镇永范村委人,住长星村委会人。

    为尽快将嫌疑人陈某文抓获归案,万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和嫌疑人户籍所在辖区城北派出所联合行动,9月22日上午,在万城镇长星村委会将陈某文抓获。

    经检测和讯问,已排除毒驾,嫌疑人陈某文对其驾驶二轮摩托车撞人后逃离现场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陈某文已被行政拘留十五日。案件正在侦办中。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