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消防大队走进革命教育基地重温红色历史 感悟革命初心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吴小静 王蕾   时间:2019-09-26 11:40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强化消防指战员忠诚初心和使命担当。9月25日上午,万宁市消防救援大队组织消防指战员、消防文员、合同制消防员和总队机关下基层帮扶人员到省级革命教育基地六连岭开展“重温红色历史 感悟革命初心”党团实践活动。

    期间,大队全体指战员整齐列队,面向国旗庄严宣誓,集体组唱爱国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和爱国诗歌朗诵,集体参观了革命教育纪念馆,指战员认真听取纪念馆工作人员讲解。现场,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一个个场景,一尊尊逼真的人物雕像,引导参观人员沿着历史的足迹,翻开红色的记忆,去感受那段23年红旗不倒的革命岁月。通过参观,大队指战员对硝烟弥漫的革命岁月中,琼崖儿女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批批抗日勇士和爱国将领义无反顾、浴血奋战,赢得抗日斗争和解放琼岛的全面胜利做出重大贡献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认识。大家普遍感到,从历史的艰辛奋斗中吸收了养分,从民族的苦难辉煌中汲取了力量。

    参观结束后,大队指战员表示,将以此次参观见学为契机,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找落实”的总要求,在全力推进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中,主动扛起主力军、国家队大旗,坚决完成好党和人民交给的各项任务,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