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中共万宁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直属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陈燕清   时间:2019-10-29 15:43

    10月28日,中共万宁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直属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万宁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直属机关第一届委员会。并召开了第一届机关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当天上午,中共万宁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直属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在市多功能活动中心人大会议厅召开。

    会议应到党员代表60人,实到代表56人,符合法律规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万宁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会议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中共万宁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委员。吴少雄、林东成、文军、钟红蕾、唐新赛、符芳煌、谢有明7人当选为第一届中共万宁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委员。随后,新当选的第一届中共万宁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委员召开了第一届机关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吴少雄当选为第一届中共万宁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林东成当选为第一届中共万宁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

    新当选的机关党委书记吴少雄代表第一届机关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今后,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以实际行动推动万宁旅游文化体育事业再创新高度;要廉洁自律,克已奉公,与党委班子时刻牢记自己肩负的重大责任,带头遵纪守法,做党性坚强、廉洁自律的表率,做实在的人民的公仆,勤勤恳恳为民服务;要团结合作,共同进步。进一步建立健全局党委议事规则和决策程序,分工协作,相互激励,打造精诚团结、心齐劲浑的党委班子集体。同时建立健全工作责任制和激励机制,充分调动旅文系统上下抓落实的积极性,努力完成各项任务,为我市加快建设“滨海花园城市、清新度假胜地”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