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我市加快推进学校食堂明厨亮灶建设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李涛 陈燕清   时间:2019-10-29 16:05

    学校食堂“明厨亮灶”建设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近日,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在按照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和海南省教育厅的要求,重点推进“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在原有基础上实现网络直播学校食堂后厨环境卫生和食品加工过程,让师生家长随时对学校进行可视化监督。

    前一阶段,我市教育局和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印发了《关于进一步推进学校食堂“明厨亮灶”建设的紧急通知》,现阶段两局联合召开专题部署会议,要求辖区内各学校要高度重视,加快建设进度,要求各市场监督管理所督促辖区内学校尽快安装相关设施设备,同时要联合教育局不定时检查学校落实情况及反馈存在问题等。

    在此次“明厨亮灶”专项整治过程中,万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许晓在检查万宁市华兴学校时指出,“明厨亮灶”是一项政治任务,无论是学校还是市场监督管理局务必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学校方面要抓紧落实设施设备安装和使用,各市场监督管理所要紧盯工程建设进度。

    截止10月24日,全市已经有40家学校购买设备等待安装,各市场监督管理局所已经督促全市190家学校进行购买和安装设施设备。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