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市举办2019年禁毒工作业务知识培训班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陈燕清   时间:2019-10-31 09:08

    10月29日上午,我市2019年禁毒工作业务知识培训班在市职业技术学校开班,旨在进一步树立禁毒工作人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更新理论知识,提升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推进我市禁毒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培训会上,市众志禁毒工作服务中心主任汪腾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从实际出发,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如何做好社区戒毒康复帮教工作、社区戒毒社区康复规范化建设、镇区禁毒工作管理职责规范等方面对与会人员作了培训。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在培训中补充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切实提高工作能力和专业技术水平;要借鉴经验,运用到自己的工作实际中,并大胆创新,提高工作能力。

    会议强调,各镇区要强化吸毒人员管理控制工作,通过吸毒人员危险等级评定、分类管控,提高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执行率、管控率、巩固率、成功率等工作举措,有效防止因吸毒引发肇事肇祸事件和复吸的情况发生。

    培训课后,全体学员还观看了禁毒展板和仿真毒品。众人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培训班受益匪浅,学到了很多新的禁毒工作理论知识,对禁毒工作的开展有了更深的认知,将把学到的知识融会贯通,运用在今后的工作中,推动万宁的禁毒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效。

    各镇(区)分管禁毒领导和禁毒办工作人员参加培训。培训班由市禁毒办、市众志禁毒工作服务中心联合举办。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