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团市委组织开展“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趣味运动会主题活动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叶香艳 陈燕清   时间:2019-10-31 14:59

   

    10月28日下午,在团市委指导、北大镇团委支持下,万宁市青少年事务社工在东兴学校开展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趣味运动会主题活动。

    活动共设置了五个运动摊位,每个摊位都有一名社工带领孩子们进行游戏活动。两人三足、螃蟹赛跑、呼啦圈过山车、众星捧月……一个个精心设计的小游戏让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

    此次趣味运动会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青少年的运动意识,帮助青少年身体健康发展,真正做到“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