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城一家生鲜摊产品抽检不合格被勒令下架封存召回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陈燕清   时间:2019-10-31 15:00

    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近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食用农产品、糕点、冷冻饮品、饮料、餐饮食品等5类产品共735批次,其中合格样品724批次,不合格样品11批次。

    根据抽检结果,不合格的样品中涉及我市1家经营户——万宁万城惠娟生鲜摊销售的沙甲。该摊位所销售的沙甲,其中的氯霉素项目不符合农业部公告第235号《动物性食品中兽药最高残留限量》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对此,万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迅速采取有效措施,对该摊位实施现场检查;下架封存及召回不合格食品;责令当事人停止销售该批次沙甲,对该批次沙甲进行召回;责令当事人排查出现不合格沙甲的原因并整改,同时对当事人上述的违法行为立案查处。据了解,该批次沙甲购进日期为2019年8月28日,当事人共购进该批次沙甲10斤。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12345热线电话进行举报投诉。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