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市公安局1个集体和5名个人受省公安厅表彰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王雷   时间:2019-11-01 09:29

    10月30日,全省公安机关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海口召开。会议隆重表彰了在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万宁市公安局1个集体和5名个人受表彰,其中国保大队被授予集体嘉奖,东兴派出所教导员翁书胜荣立个人三等功,东兴派出所民警王洪亮、技网大队民警魏祥等2人被授予个人嘉奖,便衣大队民警陈翰、情报中心民警王璐等2人受通报表扬。

    今年7月全省公安机关启动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后,万宁市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全力投入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中,特别是今年9月进入大庆安保维稳实战阶段后,广大民警、辅警坚持放弃节假日休息,全员在岗在位,舍小家顾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精神,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夜以继日地奋战在工作岗位和安保维稳第一线,为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圆满完成了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任务。

    据了解,今年7月至10月8日,万宁市全市公安机关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党委关于大庆安保维稳工作的部署,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强措施,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打好打赢了政治安全保卫仗、风险化解攻坚仗、公共安全治理仗、社会面防控整体仗、严打犯罪主动仗等“五个战役”。期间,共打掉涉黑涉恶犯罪团伙3个,侦破刑事案件133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00名。刑事案件发案同比下降12.3%,交通事故同比下降12.%,全市没有发生任何有影响的案件、事件、事故,社会政治稳定、治安大局稳定、公共安全形势平稳,以万宁的平安稳定促进全省的平安稳定。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