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市司法局开展宪法宣誓活动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吴小静 李艳   时间:2019-12-09 16:10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12月6日上午9:00,万宁市司法局局长莫积仁带领全体司法行政干部和市公证处公证人员,将《宪法》文本放在胸前,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宣誓现场气氛庄重严肃,誓言铿锵有力,共同宣誓坚决捍卫宪法和法律权威,表达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忠诚和庄严承诺!

    通过开展宣誓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司法人的宪法信仰,将宪法融入到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中,学习宪法,运用宪法,传播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