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市人民医院开展慢性病专家下基层服务活动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王清云   时间:2019-12-19 15:54

    12月10日至12月15日,万宁市人民医院组织94人专家团队分组深入万城、南桥、礼纪、北大、禄马、和乐、三更罗、龙滚、乐来、东澳等18家基层卫生院,开展了家庭医生签约随访服务暨慢性病专家下基层服务。

    据了解,市人民医院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专家团队每季度都组织下基层巡诊一次,深入了解当地卫生院家庭医生服务团队开展家庭医生签约随访服务工作现状,对定点帮扶辖区常住居民,特别是针对行动不便、长期卧床、患有高血压、糖尿病、肺结核和严重精神障碍等签约贫困人口,在基本医疗、疾病筛查诊断、指导用药、提供健康咨询、心理疏导、不良生活行为干预等,为广大群众提供全方位的健康服务。

    医疗专家组针对不同慢性病患者进行分类指导,以患大病、慢性病贫困人口为重点,上门详细了解其服药和饮食生活等情况,现场为群众们测量血压和一般身体检查,对慢性病用药患者进行了用药指导,针对高血压、糖尿病、结核病和严重精神障碍患者从饮食、用药、护理等方面现场进行详细答疑和健康宣教。并根据患者疾病情况,帮助他们办理慢性病证明,为当地患者提供了诊疗便利。

    医疗专家下基层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与好评。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