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省团委“重见阳光”禁毒帮扶活动走进涉毒康复人员家庭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王清云   时间:2019-12-19 16:04

    为进一步做好禁毒帮扶工作,掌握涉毒康复人员的现状和精神状态,近日,省团委权益部四级调研员李树荣一行到我市万城镇东方村开展禁毒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此次慰问活动走访了7户涉毒康复人员家庭,每到一户,慰问组成员都认真询问涉毒康复人员的生产、生活情况,细心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家庭收入、生活开支、致贫原因及发展愿望等,并就他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和解答。同时送上油、米等慰问品,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用健康行为抵御毒品的侵害。

    据介绍,今年来,团市委积极响应团省委和省禁毒办的号召,组织涉毒康复人员分别举办了禁毒宣传教育、技能培训等活动,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积极推进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工作,为营造良好的禁毒环境和社会氛围奠定坚实的基础。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