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杨志斌到市检察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梁振玮 文/图   时间:2019-12-23 08:51

   

    12月17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志斌到市检察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全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宣讲会由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陈玉林主持。

    宣讲中,杨志斌列举了古今中外一些历史事件,结合中国历史、中美贸易摩擦、海南自贸区(港)建设等热点话题以及自身感受,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地的解读,使参会人员对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入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市检察院党员干部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宣讲结束后,市检察院的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聆听宣讲感触颇深,今后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坚决做到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落到实处,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全市检察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近期,我市成立了以杨志斌同志为团长的中共万宁市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在全市开展宣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充分把党的政策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