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举行2019年市建筑装饰施工标准化现场观摩会暨今冬明春安全生产部署工作会议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王清云   时间:2019-12-23 08:26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建筑工程施工企业项目管理水平及做好我市全装修施工标准化管理等工作。12月20日,2019年市建筑装饰施工标准化现场观摩会暨今冬明春安全生产部署工作会议在兴隆海南臻园举行。市政府副市长魏龙及省住建厅、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会上,海南臻园项目的施工单位和建设单位相关负责人向与会人员分享了项目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管理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会议还表彰了万宁市2019年度“千企帮万户”下乡活动先进企业(项目部),授予万宁协盛置业有限公司、上海建工七建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度万宁市建筑业优秀企业称号;授予中海发展海南公司、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海南佳磊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等23家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2019年度万宁市建筑业先进企业称号。

    会议要求,必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生产作为一个重大的政治问题、现实的经济问题和基本的民生问题、社会问题来看待,牢固树立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的理念,毫不松懈地抓好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严厉打击非法违法行为,加强建筑安全生产管理,改进监管方式,强化监管主体责任。同时要加强对施工从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强化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切实降低事故发生率,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为全市建筑业健康稳定发展而努力工作。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观摩了海南臻园项目现场,大家对项目工地现场安全文明标准化施工流程、新型材料运用、工法等进行观摩,并认真听取了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在质量安全、绿色施工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大家纷纷表示,把看到的、学到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带回去,应用到工作实践中去,全面提升施工现场管理水平。

    市住建局、监督站全体干部职工;市属建筑施工企业总经理、负责安全工作的经理、安全部门负责人;全市在建项目的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主要负责人、总监理工程师、项目经理和专职安全员等相关人员共约250人参加活动。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