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市司法所成功调解一起农民工受伤争端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王清云   时间:2019-12-23 08:28

    12月19日,记者从市司法局获悉,该局礼纪司法所成功调解了一起工人受伤医疗费用赔偿纠纷,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

    12月16日上午,礼纪镇合丰村委会村民陈某天(伤者家属)到礼纪司法所投诉:四天前,其家人黄某英因在陈某某的槟榔厂工作过程中不幸摔伤头部当场拨打救护车抢救,直到今天才有了好转,但是槟榔厂老板不肯进行医疗赔偿,因此发生纠纷。

    接到相关投诉后,礼纪司法所负责人当即与双方及其家属取得了联系,听取他们的解释。并于第二天组织当事人及其家属到司法所进行磋商。司法所采取了“背靠背”与“面对面”相结合的调解方法,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释明和讲解。

    通过不懈努力,双方最终达成调解协议。当事人同意在伤者黄某英与医院结算清医药费且合作医疗报销后,凭单支付黄某英剩余的医药费,并提前预付5000元,同时给予黄某英一些经济补偿作为误工费、营养费等。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